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2022年3月17日,我院在办公楼1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层面诊改工作研讨会。学院工会主席、诊改办主任王斌参加并主持。学院办公室、改革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育质量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诊改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和大家一起学习《关于印发<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院校复核专家工作手册(试行)>的通知》(职教诊改〔2019〕27号)。根据文件中的专家用表所涉及的学院层面复核内容、关注要点、基本要求,门处长进一步说明学院层面诊改工作重点需完善的具体工作。随后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对学院层面的诊改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斌主席结合学院层面诊改复核要求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落实学校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体系建设任务,以学院2020年度十项重点任务分解为切入点,将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重大项目进行年度任务分解,一起融入到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中,此项工作将与相应的分管领导沟通,以多方合力促进学院年度工作的有效落实。

会上,学院层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达成一致,将倒排工期,立足实际加快推进学院层面诊改复核工作。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