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2-25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诊改工作,学院于2022年2月24日上午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工会主席、诊改办主任王斌参加会议并主持,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结合上学期诊改专家丁宁教授来我院指导培训诊改工作的建议,对《持续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明确需要进一步完善落实的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力争2022年诊改复核。接着诊改五层面责任部门和网络信息中心对下一步诊改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深入研究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内涵,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想明白,抓落实;二是各层面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想深想实,通过工作推进、通过开展“说诊改”活动,加强质量文化的建设,提高诊改工作的覆盖度。

三是请诊改五层面责任部门于3月4日(周五)之前完成各自诊改工作的复核材料,提交质量管理处,并上报省诊改委审核。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