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4-03点击数:

2022年4月1日,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工会主席、诊改办主任王斌参加并主持。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改革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育质量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诊改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三月份以来的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照《学院诊改复核材料清单》说明本部门所负责的诊改复核材料的完善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

接着,诊改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将学院诊改实施方案中未完成的工作和诊改复核材料清单中所涉及的未完成工作内容全部融入诊改工作进程表中,按周设计工作任务、推进工作,并根据诊改工作进程表内容按周提交周工作总结和工作材料;二是请各层面责任部门结合学院“说诊改”实施意见,组织开展本层面“说诊改”活动。

最后,王主席总结讲话。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以4月30日为时间节点,按照诊改工作进程表的编制要求,倒排工期,推进工作,利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完善工作材料。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转变理念,加快工作标准的建设,为我院2022年6月份的诊改复核做好准备。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