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2-01-20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增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2022年1月19日,教育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专项规划论证会。应邀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崔奎勇教授、山东商业职业学院原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艳副教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质量考核办公室副主任丁宁副教授。学院组织人事处、改革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吕闽处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规划工作编制的思路和推进情况。教育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对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就规划内容认真把脉,高屋建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规划编制责任部门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逐年分解落实具体任务,谋划新的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