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丁宁教授到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时间:2021-11-01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丁宁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指导诊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代表人员参加。

丁教授通过与相关职能部门及代表人员的交流,结合自身学校的诊改工作经验,对学院各层面的质量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同时,作为诊改复核院校的现场组织者,丁教授还就诊改现场复核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培训指导。

此次的培训交流使大家受益匪浅。其中传递的理念对我院具有指导性,部分实践做法具有可复制性,为我院的教学诊改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板。通过此次交流指导,大家的诊改思路进一步明晰,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作为深化管理机制改革的有效突破口,将推动学院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稳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