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诊改办对诊改复核材料质量建设情况进行反馈

作者:时间:2021-09-24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诊改办对教务处负责的专业、课程层面的诊改复核材料质量建设情况进行反馈。本次反馈会邀请了刘庆堂副院长参加,教育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反馈。

会上,教育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对教务处的诊改复核材料质量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加强专业和课程两层面的诊改工作关联度;二是加强专业建设标准和专业诊改指标体系的吻合度;三是专业诊改指标体系内容可以来源于专业群考核指标,表现形式建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学院国家级、省级、校级专业(群)建设的不同类别评价指标;四是专业、课程层面制度的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梳理,确保制度建设的系统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最后,刘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工作材料的质量源于工作本身。教务处作为两层面诊改工作牵头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顶层设计,重点加强两层面诊改工作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和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的逻辑性和系统性,保证教学系部、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在诊改过程中有据可依,落实任务,推进工作。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