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暑期诊改工作推进会通知

作者:时间:2021-07-12点击数:

为加快学院诊改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成效,学院诊改办于2021年7月8日召开了暑期诊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冯睿、工会主席王斌、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办公室、各教学系部、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诊改办副主任、教育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主持。

会上诊改办下发了《关于2021年暑假诊改工作推进意见》《各部门-诊改工作暑期任务推进表》《学院诊改工作假期调度办法》等文件,门处长以专业层面诊改工作为例对各部门的诊改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简要说明。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讲话。他指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院作为省诊改试点院校,原则上2021年应完成诊改复核。现距离2021年9月份提交复核申请还有三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工作任务,保证工作质量,确保暑期诊改工作有序推进。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