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推进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13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院诊改工作,学院诊改办于2021年9月9日下午召开了诊改工作推进会议。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诊改办副主任、教育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门处长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鲁教职函〔2020〕21号、鲁高职诊改〔2021〕4 号两份文件,重点解析诊改各层面的诊断内容提示,便于各层面责任人明晰重点、查缺补漏,加速推进,迎接复核工作。其次,各层面责任部门结合各部门诊改复核工作清单和工作实际,客观分析本层面诊改工作的推进情况:目前的工作进展、工作滞后点及难点,并共同讨论需要协调的事项。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学院面临诊改复核,时间紧、任务重,各层面责任部门将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为诊改复核做准备。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