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协调会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学院诊改工作,2021年6月23日上午学院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诊改平台建设协调会,会议由学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王斌主持。

教育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就各层面诊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并强调目前诊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层面的责任部门结合《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任务分解及进程表》及《诊改复核材料清单》加快推进本层面的工作任务,确保本年度完成诊改工作复核。

王斌主席结合《关于2021暑期诊改推进工作的意见》,部署暑期诊改工作,并对校情平台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立足两链打造,落实工作任务,以诊改保质量,建设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制度体系和内控体系,构建 “城建特色”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二是围绕学院信息化建设,推进智慧校园基础框架和各业务平台的深化完善,实现数据源头采集和积累,推动校情综合分析与决策支持平台的开发与采购,逐步实现工作过程的信息化管理;三是各责任部门要通过学习上级政策和文件,努力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力争体现诊改工作的校本特色。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