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诊改办组织召开关于山东省高职院校诊改论坛的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0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山东省高职院校诊改论坛培训内容,把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内涵,有效推进学院诊改工作,2021年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诊改办主任王斌主席组织召开了论坛参训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育质量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参训人员结合论坛讲座的内容和诊改各试点院校分享的工作案例,分别提出了目前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分析原因并进行研讨。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本次论坛是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关于山东高职院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的首次论坛,诊改工作作为论坛的培训内容充分体现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本次论坛站位高、落地实。既有高职院校诊改工作政策研究专家,也有高职院校诊改工作的推动者和践行人。大家要深入领会、学习论坛内容,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指导工作实践。三是通过培训加深对诊改工作的深层次理解,提高认识,开拓进取。诊改复核不是目的,诊改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各层面责任部门要参考借鉴诊改试点院校好的做法和经验,在各自工作领域寻找突破口,找准着力点,重点突破,有序推进,助力学院办学质量的提高。\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