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调度会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学院诊改工作,2021年3月29日学院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召开诊改推进会会议。学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任务分解及进程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诊改复核材料清单》两份文件。教育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对文件进行简要说明,并请各责任部门根据诊改复核材料清单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注重工作过程的资料积累和相关工作案例的总结凝练。同时结合近期各职能部门的诊改工作情况提出各相关部门需加快推进的重点工作。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讲话,他指出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是一项全生命周期的建设性工作,首先要依托智慧校园建设逐步提高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化技术管理能力,参照平台数据开展相应的分析管理工作;其次各部门以材料清单为依据,加快本层面诊改工作,尽快完成首轮复核材料汇编;三是加强诊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融合,各责任部门做好引领和导向,切实将诊改与日常工作融会贯通。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