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各业务系统沟通会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为逐步推进各业务系统与智慧校园的整合工作,2021年3月23日,学院组织各业务平台责任部门、教育质量管理处和网络信息中心、诊改试点系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召开各业务系统沟通会,会议由学院诊改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王斌主持。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业务系统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周与智慧校园对接进展情况,系统功能的使用情况(包括数据的呈现方式),以及系统功能提升与改进情况。诊改试点系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结合日常使用情况对各业务系统的功能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平台系统应该以管理视角的界面加快与智慧校园的整合;立足自身工作业务需求并结合诊改要求不断升级各业务平台功能。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