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参与2020年中国职业教育学会 质量保障与评估专委会线上直播年会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11月29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召开质量保障与评估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本次年会在北京设立线下主会场。学院在智慧教室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加培训,培训由教育质量管理处组织,诊改办成员和相关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参加。

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新探索、新作为”,分会议报告和专题论坛两部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教育部职成司教学与质量处处长黄辉,中国质量保障与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志宏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职业教育评价改革》《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落地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进展与问题》《质量保障与评估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新阶段 新任务 新质量》等主题报告。专题论坛:《基于OBE的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方案研究与实践》《1+X证书制度背景下专业教学标准与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中的融合路径研究—以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为例》《国家“双高”建设背景下学校专业组群库建设的路径与方法研究》《高职院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构建与实践》《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背景下西藏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胜任力评价与激励机制研究》等。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收获颇多。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