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诊改专家交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平台组组长、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王毅教授,威海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金志涛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副院长冯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副主任参加本次座谈会。

王毅教授针对学院教学诊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教学诊改工作的实质就是“补短板提质量”。他用 “两链”、“8”字螺旋、“三个阶段”和“13个过程”形象地介绍了诊改工作内涵,最终他强调诊改的起点是打造目标链,做实标准链,通过诊改不断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高治理水平,增强办学实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金志涛教授对我院特色文化内涵建设给予充分认可,并对我院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花书记对两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诊改做为学院质量提升的基础性工作,大家一定要从思想重视起来,对照专家意见,从行动上对标对表,落地落实,为明年的诊改复核打好基础。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