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推进会议

作者:时间:2020-10-29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诊改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21号)文件精神,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召开了诊改推进会议。诊改办公室主任王斌主席、诊改办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会议由诊改办公室副主任门泉洁处长主持。

首先门处长结合学院诊改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学院诊改工作中的问题,详细说明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任务分解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并就工作内容征求意见并反馈。

接着诊改五层面责任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根据各自工作的进展、需要协调的事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讲话。王主席强调:一是要加强对上级最新政策文件的学习,拓展视野,创新工作方法;二是要坚持标准先行,推进课程标准建设,确保诊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在全面实施的基础上,分类指导,以点带面、以强带平、以优示范,有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