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诊改办召开工作研讨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21点击数:

学院诊改办召开工作研讨会议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21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学院诊改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学院诊改办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召开了工作研讨会议。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教育质量管理处人员参会,会议由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主持。

门泉洁处长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21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大家就各自工作重难点、进展、需要协调的事项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学院做为山东省诊改试点单位,2021年诊改复核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诊改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基础性工作,需要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通过诊改优化流程、明确标准,进而规范工作,提升质量。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