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层面诊改对接会

作者:时间:2020-04-09点击数:

2020年49日下午诊改办相关成员与组织人事处在办公楼二楼接待室就教师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组织人事处孟凡辉处长汇报了组织人事处近期诊该工作推进情况。周林同志从诊改工作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思路与措施、工作进程安排等六个方面对组织人事处近期拟定的《教师层面诊改工作方案》做了简要陈述。于付锐同志围绕十三五师资规划相关工作,从建立健全岗位设置管理制度方面,结合学院岗位核准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学院岗位使用情况及计划。

王斌主席针对教师层面的诊改工作方案进行了指导说明。他指出,组织人事处作为教师层面诊改责任部门一定要加强相关政策和文件的学习,通过工作分析,明确工作内容,制定工作标准,完善相关制度,逐步推进教师层面诊改工作。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