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课程层面诊改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4-01点击数:

2020年4月1日下午诊改办相关成员与教务处在学院1204会议室就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首先教务处李海泉科长和陈硕副处长分别介绍了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推进情况。接着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吕闽处长针对教务处的诊改工作及疑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工作非常繁忙,为学院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职业教育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对教学管理工作、对人才培养质量等都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建议把专业和课程层面的相关文件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借鉴其他院校经验和专家的指导,对工作进行分析,划分工作模块(如:专业层面按照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专业管理、专业评价等模块划分,课程层面按照课程建设、课程教学、课程评价、课程特色等模块划分)。按模块确定工作目标和内容、优化流程、制定工作标准、完善工作制度。逐步推进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工作。同时要加强教学管理平台的建设,转变思路,让信息跑路。抓紧建立专业建设管理平台和课程教学管理平台,以获得技术层面的支持。

吕处长对于专业和课程层面的质控点设置情况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