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调研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10点击数:

2020310日下午诊改办相关成员与网络信息中心在学院中302会议室就智慧校园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

网络信息中心任新华主任和王文冀副主任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的进展情况。目前与人事处、教务处、教科研处等业务平台完成部分集成;学院一卡通、资产管理、后勤管理平台、瑞格心理健康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管理系统正在集成中;修订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修订11项制度,新增制度3项。

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吕闽处长就诊改工作的支撑平台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一是校情平台是从各业务系统中采集质控点数据,通过质控点数据反映工作状态,这个平台必须建;二是学院的信息化水平较弱,欠缺具体的业务系统。诊改复核时专业和课程是重点,它的数据来源就是教学管理平台,目前学院要加快各业务系统的建设;三是校情综合分析平台建设与各业务系统建设一定要加快速度、协同推进,通过两者的点面结合,相互对接,倒逼各业务系统不断完善。否则,平台数据没有两个学期以上的积累,看不到诊改成效影响复核结果。

最后,王主席总结讲话。他指出信息中心一定要加快智慧校园建设进度,打通各业务系统之间的信息孤岛,建设数据中心,为诊改工作做好技术支撑。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