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课程层面诊改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3-06点击数:

202036日下午诊改办相关成员与教务处在学院中302会议室就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教务处陈瑞波处长介绍教务处近期诊改工作进展情况。自滨职考察回来后,召开部门诊改专题会议,明确分工。近期完成了专业和课程层面实施方案的制定,并提交了两个层面的质控点。信息化方面对接信息中心与人事处,正在尝试实现教师信息和学生信息的数据关联。

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吕闽处长就教务处的诊改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依据学院发展规划定位以及办学定位,参照常州工程职业学院书中的内容将专业和课程层面的质控点设置好。二是专业与课程层面的质控点设置要一脉相承的,相互关联。并尽快开展说专业、说课程的工作。三是教务处是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工作责任部门,需加快进行后期工作的细化和推动。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务处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并将其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中学,学中做;专业课程两层面诊改是诊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推进工作。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