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层面诊改对接会

作者:时间:2020-02-28点击数:

2020年228日下午诊改办相关成员与组织人事处在学院302会议室就教师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组织人事处孟凡辉处长介绍了教师层面诊改的进展情况和工作困惑。通过前期到滨州职院考察调研、内部研讨,目前正修订完善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相关制度办法。

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吕闽处长就教师层面诊改工作与人事处进行了对接交流。组织人事处作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的责任部门,后期在把握上级文件要求,在吃透政策、制定政策并落实政策过程中通过工作分析划分工作模块,按模块确定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制定工作标准、完善工作制度,逐步推进教师层面诊改工作。

最后,王斌主席总结发言。他指出诊改工作有效推进一是要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做本工作领域的明白人;二是要将诊改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三是加强规范管理,培育教职员工的质量意识。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