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08-10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学院选送的4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苟敏老师荣获一等奖,李康老师荣获三等奖,张帅、杜彦两位老师荣获优秀奖。

本届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五个组别,来自全省143所高校4000多名青年教师积极踊跃参与。比赛历时近10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来自本科、高职院校的107所院校291名教师晋级决赛。省级决赛采取网上评审与网络直播相结合,实现了全网在线同步收看。最终产生一等奖64人,二等奖95人,三等奖128人,优秀奖336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自接到比赛通知后教务处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院赛,多次开展赛前培训和针对性指导。经过系部动员、初赛选拔,有14名教师入围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推荐4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赛。

此次比赛是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重视课堂教学的成果体现。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学改革,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知识储备、熟练的教学技能,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