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绿色建筑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0-08-20点击数:

 由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我院建筑设计专业学生4个参赛组,经过与重庆大学、浙江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全国各大名校建筑学专业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自2010年开始,累计参赛国内外建筑院校、设计单位293个,累计收到参赛作品13469份。本次全国绿色建筑大赛由建筑设计专业老师们带队指导。经过激烈角逐,专业同学取得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的优秀成绩。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疫情导致的多种不利因素,积极准备比赛资料,完善方案设计,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保障了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开拓了学生视野,充分展现了城建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风采。

获奖名单:

指导老师

方案创作

团队成员

作品名称

一等奖

盛利

贾明慧

贾明慧、王世乾、许孝丰、袁蕾

古韵新居

二等奖

青宁

彭斌恒

彭斌恒、高胜男、郭欣乐、王赵涵

雅居别苑

三等奖

宋培培

姜思锦

姜思锦、袁蕾、许孝丰、王文秀

子午

优秀奖

李保梁

朱翼飞

朱翼飞、冯洁、靳玉梅、王莹

字里行间

第十届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一等奖作品--古韵新居


第十届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二等奖作品--雅居别苑

第十届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三等奖作品--子·午

 
第十届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优秀奖作品--字里行间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