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16点击数:

为落实诊改工作责任,提升诊改工作质量,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下午召开了诊改工作 调度会议。诊改办公室主任王斌、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诊改办副主任、质量管理处处长门泉洁主持会议。

首先门泉洁处长对前期诊改工作尤其是对党委会通过实施方案后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五个层面责任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就各自工作的进展、需要协调的事项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斌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指出《实施方案》的印发是诊改工作的一个标志性节点,也是今后诊改推进的重要指南。同时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实施方案》为依据,从做好“两链”“三个体系”“三个清单”三个方面抓好落实,积极推进诊改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