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诊改办召开学生层面诊改实施方案对接会

作者:时间:2020-06-06点击数:

2020年6月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与学院诊改办相关人员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就学生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对接,对学院《学生全面发展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学院诊改办副主任吕闽、门泉洁,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先宗、副处长孙亚林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张先宗处长和孙亚林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方案编制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想法,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整体框架及具体内容的完善进行了沟通;并对支撑诊改工作的学生层面业务平台建设及建设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探讨;最后大家就诊改工作如何具体落地及后期的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对接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内涵的理解,明晰了学生层面工作方案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工作内容。建议本层面按照诊改“55821”的整体框架,将“工作内容与措施”,“工作进程安排”作为方案制定及工作推进的重点,并注重本层面特色亮点的形成,与学院各层面诊改工作协同推进,为学院实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