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校情综合分析与决策支持平台交流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6-18点击数:

为加快校情综合分析与决策支持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学院诊改五层面相关职能部门、信息中心及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组成了平台建设组。平台建设组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召开第一次交流研讨会。诊改办主任、学院工会主席王斌参会。

 

 研讨会上,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对前期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吕闽处长(负责学校层面)对于平台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一是建议明晰工作思路,按照党委会决定的工作进程调整工作节奏;二是建议平台建设与各业务系统建设协同推进,点面结合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三是建议抓住工作重点,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常态环节提速推进,并同时完善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制度建设。各层面负责人员也对平台建设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斌主席从平台建设的目的、平台建设的要求和平台购买模式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层面通过学习调研诊改国试点院校智慧校园建设,充分考虑标准和业务平台的匹配度以及对诊改工作的支撑度,加快标准和平台建设;信息中心要利用智慧校园消除信息孤岛,盘活数据资产。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