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诊改办召开教师层面诊改实施方案对接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04点击数:

2020年5月29日下午,诊改办相关成员与组织人事处在学院党委会议室就教师层面诊改工作推进进行了对接交流。

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孟凡辉详细介绍了教师层面诊改工作方案编制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想法,学院诊改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吕闽根据工作方案内容结合诊改工作要求与人事处进行了对接交流。

通过深入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对“诊改”内涵的理解与把握,明晰了工作方案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工作内容。建议按照诊改“55821”的思路,将“工作内容与措施”和“工作进程安排”作为方案制定和工作推进的重点,对如何打造教师层面的目标链和标准链,如何运行“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进行自我诊改,如何加强业务系统建设统筹谋划、科学推进。为提升学院人才队伍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强有力支撑。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