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师层面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为加快我院的诊改工作,保证按照上级要求2021年底完成省试点院校复核,2021年6月7日,教育质量管理处组织相关部门人员一行21人到完成诊改复核的济南职业学院考察学习。考察学习结束后,质量管理处主动联系组织人事处就教师层面的诊改推进工作交流研讨。

质量管理处参考借鉴了黄河水利职业学院和潍坊职业学院教师诊改课件,并就课件中有关教师发展目标标准建设的内容和组织人事处进行了重点交流。同时,门泉洁处长指出,学院作为诊改省试点院校面临年底复核,教师层面的诊改运行与实施迫在眉睫,需要加快推进速度。

组织人事处孟凡辉处长表示,本次去济南职业学院考察交流诊改工作收获颇丰,并且认识到校情综合分析平台对于质量提升的重要性。下一步将和系部一起重点梳理教师层面的个人发展标准,编制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书(模板),积累教师平台的数据信息,本项工作计划10天内完成。

最后,质量管理处与组织人事处就组织人事处的年度主要工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请组织人事处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对年度主要工作项目的编制内容进行完善。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