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标准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进程,学院诊改办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召开了诊改工作标准建设研讨会。参加研讨的人员有诊改办副主任、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学院诊改办根据学院诊改实施方案,借鉴其他院校的标准建设情况,提出诊改各层面标准建设的名录,并针对名录与各层面负责人逐一研讨。通过本次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标准体系建设既是诊改工作的依据,也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接下来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将根据学院诊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参考诊改办提出的标准制度名录,进一步完善本层面的标准制度体系建设,力求各层面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