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层面诊改工作对接会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2020年6月28日下午,诊改办相关成员与组织人事处在302会议室就教师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此次对接会议,主要明确了教师层面诊改的工作内容,一是教师层面目标链和标准链的打造与实施;二是教师层面质量改进螺旋建立与运行;三是引擎驱动;四是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平台建设。

教师层面诊改工作对接研讨后,参会成员就平台和教师发展中心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诊改办副主任吕闽处长指出:一是教师画像是来源于各个业务系统数据,在各个业务系统引进的时候预留输入口,以防数据抓取不到;二是建议教师发展中心加强院级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培训,并分享了标杆院校的企业和学校双向交流的常态化做法。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