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平台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7-09点击数:

根据学院领导对校情平台建设要求“必须购置、尽快购置、规范购置”原则,质量管理处在采购校情平台之前的关键工作环节,需要牵头横向五层面处室和网络信息中心集中研讨,达成共识。故2020年7月9日上午,学院校情平台建设组在办公楼1211会议室再次召开平台建设研讨会。会议主要对采购提交表中的《采购申请表》和《政府采购建议书》(内容详见附件)进行研讨,以达成共识。

 

研讨会上,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介绍了校情平台功能模块主要由五部分构成,即:诊改数据优化平台、内部质量保证系统(五纵)、大数据分析与决策预警系统(五横)、后台管理系统、基础架构资源管理平台,并对每个功能模块进行了简要说明。

大家就平台功能结合各层面的诊改工作进行了交流,综合相关院校建设经验,一致认为:在校情平台没搭建之前,所有的承诺、表态、匹配都是未知的,因为想法再完美,也需要一定的系统、技术加以实现,很难保证一定实现完全匹配。所以校情平台与业务系统必须共同建设、共同完善和相互支撑,在此过程中才会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进而解决问题。否则党委会通过的实施方案难以落实,明年如期复核也难以实现。

最后,各层面就《校情平台采购建议书》研讨后提出改进建议,并以反馈单形式进行回复。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