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时间:2023-04-21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经山东省诊改委推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研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师发展中心、网络信息中心、高职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双方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吕闽及诊改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吕闽处长代表学院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诊改工作整体设计与实施、诊改复核准备工作以及措施成效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收获、不足和反思。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研规划处处长薄晓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以诊改为抓手共促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双方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五个层面诊改推进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督导考核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对口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校际间联系,提升了对诊改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及运行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 山东省教育厅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5176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