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结论为有效

作者:时间:2023-06-05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山东省诊改专委会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结论的通知》,我校作为省内此次通过诊改复核的七所高职院校之一,诊改复核结论为有效。

自入选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院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始终坚持“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立足学校实际,强化质量文化建设和质量管理理念,以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抓手,通过不断优化目标链和标准链,形成了以目标管理和部门绩效考核为抓手,以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服务平台建设为支撑,贯穿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等五个层面的“8”字型有效运行机制,促进了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诊改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积极落实省教育厅诊改复核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并印发了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持续推进工作方案》,编制了《学院诊改持续推进工作一览表》,明确了10项工作内容、42项具体任务,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运行机制,持续提高内部治理效能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 山东省教育厅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5176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