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诊改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1-15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学院诊改办召开2021年度诊改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斌主席主持,诊改办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对诊改各层面的标准制度建设情况进行说明;组织人事处周林副处长、学生工作处孙亚林副处长分别对教师、学生个人成长和发展规划的编制落实情况进行介绍;网络信息中心任新华主任对学院智能校园建设进行介绍。

最后,王斌主席结合诊改工作进展指出:一是要加强对诊改工作的科学认识;二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诊改《实施方案》和《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建设任务分解及进程表》,王主席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部署;三是要求诊改各层面责任部门要利用2021年的寒假,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对诊改资料的完善和编制,为诊改工作的线上运行做准备。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89709779  897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