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部门常规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28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2024年度部门常规工作,3月27日,学校在办公楼1301会议室召开年度部门常规工作部署会。张国强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析了2023年常规任务存在的问题,根据存在问题,质量管理处对2024年部门常规任务分解进行改进,形成各部门常规任务分解表下发并征求意见。

张国强院长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通过常规工作分解把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促进办学质量提升和学院内涵发展。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标准。以部门核心工作为重点,建设简洁、实用、管用的制度,各部门制定年度制度建设计划,明确现行、待建、修订的制度,尤其是与办学质量考核指标相关的制度。同时,承担学院办学质量考核指标的部门要分析考核指标来源及突破点,提出具体可行的推进措施加以落实。三要加强工作督导,完善考核制度。各部门对照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办学质量考核指标制定2024年度部门工作计划,学院将对部门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督导。同时结合本学期常规工作推进情况完善部门常规工作专项考核办法。

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 山东省教育厅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5176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