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部门常规工作质量说明暨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时间:2023-10-30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2023年10月27日,学校在办公楼1301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门常规工作质量说明暨工作调度会议。张国强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质量管理处门泉洁处长介绍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持续推进工作任务、部门职责及常规任务的梳理及办理、学院标准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督导等三项工作的推进情况,结合任务推进中的共性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部门工作职责、常规任务梳理工作中的部门职责、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及工作材料四要素的逻辑关系作了详细说明。

张国强院长强调,这三项工作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强督导,根据工作推进情况形成工作简报,常规任务梳理与办理情况将作为年终评先奖优的依据。要推广平台应用,结合学院日常工作与管理需要,逐步拓展、优化平台模块与功能,提升学院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 山东省教育厅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5176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