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诊改现场复核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2023年3月14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1301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改现场复核部署会议。院长张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诊改复核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吕闽主持。

吕闽处长对迎接诊改委专家入校开展诊改复核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专家进校时间、专家组构成及分工、诊改复核整体工作进程及主要环节的议程安排;并结合学院《诊改复核组织工作方案》的组织分工、工作原则,逐一梳理了统筹协调组、生活安排组、座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条件保障组、后勤安保组等各工作组责任人、联系方式、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明确了部门、人员的具体任务、完成时间和工作要求。

张国强院长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院诊改工作推进了三年时间,有积累有沉淀也有不足,复核在即,全校上下需以最佳状态全力以赴迎接专家现场复核;二是狠抓落实。各部门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理清现场复核工作安排,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确保诊改复核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周密细致。各部门依照专家进校工作安排各司其职,查缺补漏,做好预案。四是超前布置、做好预判。各层面责任部门责任到个人,提前做好汇报、座谈现场演练等工作,齐心协力确保顺利完成复核。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 山东省教育厅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5176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