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修改完善线上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的通知(二)

作者:时间:2023-10-16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持续推进工作方案》(鲁城建职院字【2023】26号),近期质量管理处对当前质量管理平台上的各部门(除教学系部)职责、任务和工作材料进行梳理,已全部完成。

现将后梳理的11个部门的《部门职责线上呈现梳理表》(简称《梳理表》)及《部门常规工作汇总表》(简称《汇总表》)逐一反馈至各部门(先梳理的10个部门已于9月22日下发),请各部门根据《梳理表》中内容对各自的《汇总表》进行修改完善。

一、工作路径

各部门通过“质量管理平台—首页—我的待办事项—临时工作”路径接收《梳理表》、《汇总表》;修改完成后《汇总表》通过“质量管理平台—首页—我的待办事项—临时工作”路径提交。

二、完成时间

接收到《梳理表》、《汇总表》的部门请于接收之日起第五个工作日提交。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

(二)部门职责、工作任务修改完善及办理情况将作为部门评先评优的条件之一。

(三)9月22日收到《梳理表》、《汇总表》的部门,已有4个部门完成线上反馈,未完成的部门请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并提交,修改《汇总表》内容请用特殊颜色标记(新增)。

(四)根据工作进展进行常规任务的办理(新增)。

特别说明:表中内容若有不合理或有异议的地方,请与质量管理处(门泉洁、高玉春)联系沟通,达成共识、推进工作。


附件:1.《部门职责线上呈现梳理表》(略)

    2.《部门常规工作汇总表》(略)

教育质量管理处

2023年10月10日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 山东省教育厅

学院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657号  电话:0531—51765652